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获得肯定,走向国际

博雅师生与画友们积极参与艺术活动,
在国内外艺坛获得肯定。


2004年韩国《国际书画艺术招待展》受邀参加者,前排左起陈艾霙、谢铭香、吴亚鸿老师、郑心印、黄俊杰;后排左起黄一飞、郭云珍、吴思玮、林凤群和陈畹婷。


  除了本地的展出,博雅师生与画友也积极参与国际的艺术活动。在1999年香港庆祝澳门回归祖国《当代中国画名家作品展》,受邀出品参展的是吴亚鸿、庄金秀、陈艾霙和黄俊杰。

  韩国主催的2001年《国际书画艺术招待展》,受邀展出的画家有吴亚鸿、庄金秀、陈艾霙、黄俊杰及郭云珍。次年,韩国邀约吴亚鸿、庄金秀、陈艾霙、陈福财、黄燕琴、黄俊杰、郑心印和谢铭香参与其盛。

  2004年韩国《国际书画艺术招待展》,博雅师生再次受邀参加出品,他们是吴亚鸿、郑心印、谢铭香、陈艾霙、黄俊杰、黄一飞、吴思维、陈畹婷、林凤群和郭云珍。

郑心印 《杜牧<寄扬州韩绰判官>》 2003


黄一飞 《可乐晨夕》 2004


谢铭香 《自在》 2004


黄燕琴 《天伦乐》 2000


林凤群 《蝶影竹韵》 2004


吴思玮 《闲坐但闻香》 2004


  在2001年,以陈艾霙为首,连同另外三位女画家郭云珍、李选凤和龙青云受邀在《国际女画家联盟新世纪联展》中展出。这项画展是由香港国际女画家联盟主办,2001年3月8日至11日在香港大会堂隆重举行。值得一提的是陈艾霙的作品〈传说〉受主办当局重视,选刊在画展文宣海报中。

陈艾霙 《传说》 2001


郭云珍 《三寸金莲》 2001


  2003年11月,陈艾霙的代表作〈雨花石〉,黄俊杰的〈大吉利市〉皆入编《马中国际书画交流展》专辑中。

  2004年年杪,在第九届世界和平书画展名家作品《艺术星空》专辑中,庄金秀、吴亚鸿、陈艾霙和黄俊杰皆受邀入编。他们四位的作品分别是<暮色>、<静听石语>、<天长地久> 以及 <如愿>。

庄金秀 《暮色》 1997


吴亚鸿 《静听石语》 2004


陈艾霙 《天长地久》 1999


黄俊杰 《如愿》 2002


.............建設中....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