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收获的季节(二)

  大禹奖 《美丽的马来西亚》 李国伟(14岁)
  
  
  ——世界和平书画展——
  1994年,在郑州美协主办的《94年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作品联展》中,博雅师生脱颖而出,在10个参赛国家(中国、韩国、澳洲、美国、马来西亚、日 本、香港、台湾、法国及菲律宾)中,博雅共有28幅作品入选展出。博雅学员李国伟荣膺最高奖“大禹奖”,陈佳诗和黄爱霓夺得大会金牌奖。3份银牌奖分别由 彭日一、黄欣蒂和李瑞璇获得。有10名学生得了铜牌奖,他们是郑多颖、李荣贵、林佩晶、林淑丽、谢增辉、林翠微、柯资俊、叶丽仪、叶永发及符光永。另有 12名学生获得优秀奖。
  

  主办当局中国郑州美术协会为表扬博雅的优越成绩,特颁发“艺术教育国际优胜奖”给予博雅造形艺术中心。吴亚鸿因此获颁“艺术教育国际贡献奖”。这不但是博雅与吴亚鸿的光荣,也是我国的光荣。

  

《梦境》 李瑞璇(15岁)

  在1995年,博雅参加中国1995年韩国檀君奖青少年儿童画展,李瑞璇的〈梦境〉荣获最高荣誉“檀君奖”。陈佳诗与陈峰松获得金牌奖;获得银牌奖的是陈佳欣和陈爱玲;而陈凯宁、龙诗韵、陈雪莉及洪祥麟则获铜牌奖。

  1996年,配合香港回归祖国的历史性大事件以及谴责第2次世界大战所带来的祸害,世界和平书画展组委会举办第2届世界和平书画展,博雅学员高良安与沈瑞菲获得特别金奖;荣获金奖的是吴思谚、黄承业、李国伟以及陈爱玲。

 特别金奖《看谁爬得高》 高良安(5岁)

   

  金奖《梦》 吴思谚(16岁)

  

  2000年的美国旧金山世界和平书画展,15岁的沈智贞以一幅〈闲情〉,荣获特别金奖。获金奖的是苏鸿耀、郑淑婷、王恺诗;获银奖的是吴松江、李欣宜、李敏蕙;铜牌奖的有李翊加、黄雪盈、林嘉杰。

  

特别金奖《闲情》 沈智贞(15岁)

  

  20016届法国巴黎世界和平书画展,博雅亦有特出的表现。在绘画组方面,共有19名学员获奖。获金奖的是沈智贞、辜宝莹、洪瑜蔓;银奖是彭隽嘉、黄丽齐、林芳艺、李舜晴、杨舒欣;铜奖的是黄伟祥、陈德维、林慧敏、萧韵芯、林紫萱、Maslina

  

金奖《早市》 辜宝莹(16岁)

颜妏倩(17岁)  

  在该次的赛会中,获书法组金奖的是颜纹倩与苏鸿耀。银奖是郑欣柔与陈晓雯;铜奖是颜川量。获优秀奖的是张嘉芹和颜文珈。

    

  2002年的第7届日本世界和平书画展,博雅学员黄起润获得大会最高荣誉龙马奖,获得特别金奖的是罗恬妮和林慧敏。获金奖的是侯佳瑜、黄康尔、 Levin Kesu Belani、陈立扬和李舜晴;获银奖的是苏祖蔚、李淑蕙和陈宝元;获铜奖的是林丞锋、颜川量、陈康雯、张惠雁、陈仁之、吕俊维、蔡宇苓。获优秀奖的是萧 瑾彤、叶芯盈、林咏豪、卢欣盈。

  

  在第7届日本世界和平书画展中,书法组方面,有一名学生荣获特别金奖,他是陈家毅。获得金奖的是萧佩君;得银奖的是谢慧冰和陈韵欣;获铜奖的是颜文珈、陈勇豪和刘洁妮。

龙马奖《忙碌的一天》 黄起润(16岁) 

  

特别金奖《过河》 罗恬妮(16岁)

  

特别金奖《候鸟》 林慧敏(16岁)

  

金奖《马的展览》 侯佳瑜(8岁)

  金奖《丰收》 李舜晴(16岁)

  陈家毅(16岁)

  

  2003年的第8届悉尼世界和平书画展在澳洲悉尼举行,学员康茱莉荣获绘画组最高荣誉悉尼世界和平奖。获得特别金奖的是陈康雯、李舜晴、邝宇晴; 金奖:聂欣缘、马正典、李淑蕙;银奖:陈政华、林慧敏、李静芬;铜奖:郑节伊、黄苓一、苏圳霖;优秀奖:谢佳颖、林宇恩。

  另外,获得书法组特别金奖的是萧佩君和郑欣柔,金奖的是陈韵欣和颜文倩;获银奖的是张嘉芹、谢慧冰和张文竟;铜奖是陈勇豪和陈家毅。

  

悉尼世界和平奖《土著妇女》 康茱莉(16岁)

  

特别金奖《去果园》 邝宇晴(6岁)

  

金奖《一家人在读书》 聂欣缘(5岁)


  第九届(2004)世界和平书画展在吉隆坡举行,博雅有4名学员获得双子塔世界和平奖,他们是罗婧瑄、卢欣仪、蔡千沛和林芳艺。获得金奖的有邹嘉骏、 吕美悦、叶丽英、陈雪儿。银奖是陈振彬、陈勇威、彭隽颂、陈彦文、叶进松、林凯正、杨瑜琳、邹冠贤;铜奖是陈欣之、黄雍心、陈馥瑜、陈康雯、罗恬灵、李晓 婷、马正谦、黄伟祥、谢佳颖。优秀奖是陈德阳、叶顺聪、沈学慧、刘俊扬、邓世轩、黄咏馨、余佳霖、吕俊维、林季璟、康茱莉、李敏蕙、彭隽嘉、杨柔方、刘美 韵、刘美仪。

  书法组方面,林哲麟、张嘉芹、萧佩君和陈家毅获得金奖,银奖是陈勇豪、徐芷靖、徐芷均、谢慧冰。铜奖是张文竞、徐子康和林淑婷。

  

双子塔世界和平奖《夜景》 卢欣怡(10岁)

  

双子塔世界和平奖《滑浪》 罗婧瑄(7岁)


双子塔世界和平奖《期待》 蔡千沛(16岁)

 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